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竹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想要提升英語能力?菲律賓成人遊學是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竹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想要提升英語能力?菲律賓成人遊學是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竹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高雄菲律賓雅思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中壢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三重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高分班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臺中菲律賓IELTS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嘉義菲律賓多益考試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每次,騎車路過虎踞北路四號,看到自己鑒定過的一幢危樓煥然一新地矗立在陽光下,老徐就想起自己第一次見到這座磚混老房時,心中的震驚。 老房建于上世紀50年代,因為地基單側下沉的原因,老房的承重墻發生了輕微的移位,墻上的裂紋彎彎曲曲,猶如一條烙下的閃電,裂紋最粗處甚至能插入手指,還長出了青苔與瓦松。老徐出具了危房鑒定書。按照政府部門的規定,居民們可以選擇異地安置,原先房屋所在的地塊由國家收購,另建小型休閑綠地。或者,自籌資金翻建這棟危樓。 經過再三協商,居民一致認定,他們不想搬去郊區,這棟老樓里不乏已經居住了二三十年的鄰居,他們有的是牌友,有的是廣場舞舞伴,有的結伴沿秦淮河垂釣十多年。在這里,粗心的孩子忘了帶鑰匙,也不會坐在樓梯上落寞地等家人,而是會在鄰居家吃完了晚飯,輔導完功課,再由爹媽領回家。幾十年來積攢的情分,誰愿意一拍即散?于是,他們決定自籌資金200多萬元,翻建他們共同的家園。 規劃局同意他們按照原層高、原面積翻修后,老徐拿到了居民們簽了名、按著一大串紅指印的協議書,卻驚異地發現他們居然不是原樣翻建,而是請到建筑設計院的老師重新設計了承重方案與房屋結構。 因為翻修的牽頭人張玉廷發現,老樓原來的設計并不合理。它是一梯三戶的,除了老樓最東頭和最西頭的房子,中間的戶型不是三間房屋全部朝南,便是全部朝北,房子就像火車車廂一樣。采光堪憂,過道里長年都要開燈。朝北的戶型一年四季都見不到陽光,寒潮一到,連水管都上凍。這幾年,每遇零下七八攝氏度的天氣,朝北套間的居民就要拎著桶,到朝南鄰居家去借水喝,洗澡需要出去開鐘點房。而全部朝南的鄰居也沒有南北穿風的條件,夏天必須全程敞著門透氣,電視機音量稍微開大一點,都會打擾到鄰居。 鄰居們開籌資會議時,征詢過設計師意見的張玉廷,就建議將原先的一梯三戶改為一梯兩戶,全樓四個單元改成六個單元。這樣,不僅鄰里之間更少干擾。而且,24戶人家,家家會擁有至少一個朝南的房間。 一開始,連張玉廷的妻子都覺得這是異想天開。如今,就算是在老樓戶外加裝電梯,都會因為底樓居民的堅決反對而不了了之。讓朝南套間的居民將一間朝南的房間置換成朝北的,誰肯吃這個虧呢?你又如何說服居民減小一點使用面積,勻出增加的那兩個單元的樓梯間? 誰都沒想到張玉廷在孩子的輔導下,做了一段新戶型的模擬動畫放給鄰居們看,周圍香樟樹與楝樹開花的香氣,會隨著流動的風,吹動窗簾,吹搖風鈴,吹拂著裙裾,吹拂著看了一半的書,吹得吊蘭與綠蘿篩下各種生動的光影,吹得日子活色生香。張玉廷說:翻修后,我們的房子會變成鋼筋混凝土結構,它的得房率比原先的磚混結構要高一些,設計師再把樓梯間做得略窄一些,并不會多占多少套內面積。朝北的人家多出一點重建費用,算作給朝南人家的補償。這樣,所有的人就可以整年吹到通透的清風了,何樂而不為呢? 老張的愿望實現了。如今這棟重建的危樓已經成功封頂并涂裝,居民正在裝修,即將回遷。人還沒有歸來,底樓住戶新種的凌霄花已經在家園中招手。一縷清風演繹的動人故事,就這樣令這個夏日的氣息,變得如此通透與生動——人心比我們想象的要更加豁達與無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座城市的色彩,往往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我去過青島,“碧海藍天、綠樹紅瓦”是這個城市的色彩。不僅如此,幾乎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色彩。譬如“龍騰黃、青玉綠”是徐州的色彩,“暖灰、低彩紅”是廈門的色彩,“半黃、黃白”是哈爾濱的色彩。國內如此,國外同樣如此——巴黎的奶酪色、羅馬的橙黃色……各個城市有各個城市的色彩。 這次從重慶去西藏,回來時經過蘭州,了解到蘭州這個城市的色彩更富有詩意和趣味。 蘭州的城標,獨樹一幟,可以從中讀出這個城市的色彩。 蘭州的城市標志上,選用了“藍、黃、綠”三個色彩,象征“天、地、人”之和諧。在布局上,以上藍、中黃、下綠,描繪出蘭州“兩山夾一河”的詩意,契合了蘭州這座城市的地貌特點——黃河穿城而過,蘭州是全國唯一。 曾經有人把甘肅省比擬為中國版圖上一柄巨大的如意,而蘭州就是如意上那塊碧綠的美玉。 2012年國務院批復設立蘭州新區,是西北地區第一個,也是全國第五個國家級的新區。這是作為深入實施國家西部大開發戰略的一個重要舉措。同時,蘭州又是“一帶一路”的重要節點城市。東中部省區往往把蘭州當作跨越西部的頭一鎮,西部省區又將蘭州看成進入內地的第一站。2020年,蘭州將發展成為西部地區一座現代化的大都市。 到那個時候,不僅蘭州這塊“美玉”會格外美艷,而且那柄“如意”一定會放射出更加璀璨奪目的光彩。 打開蘭州這座城市的文化記憶,可以發現那些文人墨客,尤其那些古詩詞,同樣能夠讓你產生視覺上色彩的審美—— “白雪消殘河涘外,綠煙飛上柳梢頭”(張澎《清明次日登五泉寺清暉閣遠眺孵夕歸》);“四面峰巒紫翠連,白云深處有人煙。落花泛泛流雙澗,古塔巍巍出半天”(李文《游五泉》);“風清云凈雨處晴,南畝東阡策杖行。幽鳥似知行樂意,綠柳煙外兩三聲”(段堅《讀書五泉小圃》)等等。字里行間,“三色”斑斕。 只不過,古代詩人的吟詠,多為懷古幽思,興亡慨嘆,隱逸情懷和安居愿望等,顯然,情調黯淡,色彩有些泛黃。 今天的蘭州,色彩好似生命的舞蹈,在“三色”(音符)優美的旋律中,演繹出了最富于詩意的運動之美。 這個遠古的邊塞,“絲綢之路”上的商埠重鎮和著名的“茶馬互市”,今天已經是輻射西部八省的大商貿、大流通、大市場。實施國家西部大開發以來,國民生產總值連續多年以 9.2 %的速度遞增。與此同時,生態環境建設不斷發力。2015年全球氣候大會在法國巴黎召開,蘭州作為全國唯一參加這次會議的非低碳試點城市,在會上向全世界發出了綠色發展的“蘭州聲音”。 據2016年3月CCTV“中國經濟生活大調查”揭曉:蘭州在104個城市樣本中,居民幸福指數較高,榮登“中國十大幸福城市”的光榮榜,且名列前五。 雖然第一次到蘭州,卻有“似曾相識燕歸來”的那種親近感。 以黃河為中軸線,和老伴一起,去北岸,上白塔山,看天;過鐵橋,跨越黃河,觀水;在南濱河東路,去柳樹下,漫步……猶如于“三色”之中穿行。真可謂,登山情滿于山,觀河意溢于河。兩岸,風景如畫,草木繁榮,雖說泛泛的黃河,不能把這些美極了的景色映照在河水里,但總是有這樣的感覺,天地之間,有訇訇的水流聲,在你的前后左右環繞。 來到水車園附近,河邊一排男女青年,十幾個人對面而立,用雙手繃著一直延伸到河水里的一大塊塑料薄膜,另外三個人,順著那塊大塑料薄膜形成的水槽,將水桶里活蹦亂跳的魚苗,倒入緩緩流淌的河水里。 再過去,便是“黃河母親”的巨型雕塑了。藝術家將雕塑的底座處理成奔騰向前的波濤。意蘊“絲路山水名城,中國黃河之都”。 這就是我心目中——讓人走心,動之以情的“三色”蘭州。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人到中年,對于生日往往容易忘記,可是今年卻記得如此清晰,或許因為今年是人生的重要轉折。 是啊,人生轉場,上半場已然落幕,下半場悄然開啟。 記得小時候生日這天,母親總會煮兩個雞蛋以示慶祝。那時節過生日還沒有蛋糕,家里雖然養雞,雞蛋仍舊稀缺,是家里換鹽量醋的重要物資,平日里想要吃雞蛋,那是不可能的,只有在過生日的時候才能吃上兩個。如今看來稀松平常的雞蛋,在那時卻是稀罕之物,過生日能吃上雞蛋,算是一種幸福,這樣的生日看似簡單,卻也溫暖。可惜隨著母親的離世,吃雞蛋過生日,已然成了一種奢望。 不知是那位科學家的研究成果,說早餐吃一枚雞蛋,可以滿足一天的營養。于是,早餐沒吃雞蛋,一天都覺著缺點什么。既然專家如是說,雞蛋也沒漲價,每日早餐吃上一枚,便也心滿意足起來。 然而一餐醬子烤魚下肚,渾身發癢——皮膚過敏,整個人一下子感覺都不好了。魚、蝦、蟹、蛋……但凡與高蛋白有關的食物全被我劃入禁忌之列,此非醫囑,純憑個人感覺。 我這人沒什么優點,然而忌口卻意志堅定。說戒煙就戒了,說少酒決不貪杯,畢竟人過中年,身體不再屬于個人的私事,關系家族的幸福。少吃一口,幸福全家,茲事體大,馬虎不得。 近日,妻子突然有了給女兒做早餐的興致,或許是擔心女兒天天早餐吃面包影響身體健康。妻子對食物的偏執,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妻子做的早餐很簡單,雞蛋夾饅頭就咸菜,這是典型的北方早餐食譜。旅居南方多年,這種吃法早已忘卻。南方的早餐雖然沒有北方早餐品類繁盛,但講究程度卻是北方不可比擬的。單就一碗粉湯,就讓人食欲暴漲,內容之豐富,非北方人可想見,不僅有豬肝兒、有瘦肉、有青菜,還蝦、貝、螺等海鮮,海海滿滿一大碗下肚,保你一上午精神十足。 女兒不喜歡吃雞蛋我是知道的,然而妻子對此視而不見,對女兒的抗議充耳不聞——有雞蛋吃就不錯了,還挑三揀四,沒有雞蛋的早餐,談什么營養——妻子的語言向來振振有詞,理所當然,不容置疑。 看著雞蛋,女兒皺起眉頭,趁著媽媽已經出門,女兒懇求道,“爸爸,你幫我吃雞蛋吧!”眼中全是無奈。 “好吧!”我對女兒的請求非原則問題向來是沒有抵抗力的。 當然女兒不知道我忌口,更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然而對我,卻了卻了一樁心愿——誰讓我記住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工作一天還算順利,沒有人為難,沒有事難辦,讓我心情大好。 按時下班,回到家女兒已經放學,妻子還沒下班,于是下廚做飯成了我的任務。 既然自己下廚,難得一幅好心情。三下兩下,整兩道小菜,溜兩個饅頭,再給每人下一小碗面條,簡單而精致。我對自己的廚藝向來挺自信的。 飯菜上桌,很隨意的給自己倒半杯朋友送來的地瓜酒,同妻子、女兒一起共進晚餐,輕酌慢飲,倒也愜意。 雖說沒人祝福——妻子應該忘了,女兒還小,我又不計較這些,低調人生本該這樣。 在我心里,今年的生日算是比較圓滿——有雞蛋、有酒、有長壽面、有家人陪伴,還有什么不知足的,比起往年不知好過多少。往年工作忙將起來,生日過了好幾日,才恍然想起,是常用的事。 人到中年,上有高堂,下有兒女,本來就不講究過生日。好在今年我自己記起來了,還一直想著,過得也有模有樣。 晚上躺在床上,回想今年今日,默念一句“生日快樂!”欣然高眠。 一枚雞蛋,也是生日祝福。一碗掛面,化作千絲萬念。平常人生,一切隨緣就好。 作于辛丑年庚寅月己酉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年關將至,年味隨之而來,最令我懷想的卻是兒時那濃濃的年味! 我十歲前,我家是與爺爺奶奶住一起的。總覺得那時候過的年,才是真正有年味的年。 離過年還有幾個月,我奶奶這位當家理財的絕對高手,首先要備的年貨就是雞。她舍不得買大雞,太貴!她買來上十只小雞,先用菜葉,剩飯喂著。等它們長大了,我爺爺便“磨刀霍霍”后,把它們一一給宰了,吹干,熏了,十幾只臘雞,連同臘鴨、臘魚、臘肉等一起掛在屋檐下,很是壯觀! 那時候是計劃經濟時代,我奶奶手持有限的糧票、油票、豬肉票、副食品票,操起小腳,邁著“八字步”,拎幾個花布袋,讓我挑一對小水桶,到處察看。看哪家糧店的米、油,哪家肉鋪的豬肉、豬的下水,哪家南貨店的餅干、糖粒子,又好又便宜些,經她老人家反復比較和斟酌后,才放心地買回來。 那年前購買的最后一項是煤了,她老人家命令我到煤店去看看煤好還是不好。我當時玩興正隆,心不甘情不愿地到了煤店,但我卻不知道怎么樣的煤才是好煤,便自作聰明地裝了兩衣口袋的煤帶回家。到家里,當我從衣兜里把煤掏出來給奶奶看時,她不但冇表揚我,還操著衡陽家鄉口音嘮叨起來“蠢婆娘,煤都把衣口袋搞得西齷齪(臟死了),我也難得洗噻!”當然我也沒有蠢到等噠討打,趕快腳踩西瓜皮……溜了,繼續與小伙伴跳橡皮筋玩去了。 臨近除夕,我爺爺作為真正的主角上場了! 只見爺爺拿了一條長長的布巾往腰間一扎,衣袖往上一捋,把水缸挪到外邊街階上,架起一大柴火灶,支上一口大鐵鍋,旁邊裝一塊大案臺,把幾把被磨得锃光發亮的菜刀和炊具放在上面備用。這時把奶奶購買回來的一大堆食材一一洗凈,分別用小簸箕裝好。 每當聽到爺爺切菜發出的“叮叮當當”“叮叮當當”的均勻聲音,快速的節奏,就曉得我爺爺的刀功十分了得!不到半天工夫,所有過年該切的菜就切完了,整整齊齊,漂漂亮亮,妥妥當當。然后,就開始了進入“燉”“煮”“蒸”“炸”“煎”“炒”等用火的烹飪階段。 爺爺做的菜,那香味實在誘人,半條街的人都在分享。這時最高興的是我們這些孫輩,爺爺做一樣,我們就嘗一樣,爺爺的菜還沒有做到一半,我們就吃撐了。等要正式上桌吃飯了,個個喊吃不進,吵吵鬧鬧,最后都被爸爸媽媽趕下桌了。 最隆重的是除夕,這時在武漢的伯伯一家人也趕回了。大家一起把爺爺做的美味佳肴都端上了桌,那色、香、味、形,樣樣俱佳,相比“滿漢全席”毫不遜色。記得其中有一道叫做“和菜”的菜,是由十種素菜絲合炒而成的,不但菜名應和春節一家人團圓、和睦的主題,那味道堪稱一絕。 團圓宴開席前,我父親三弟兄一起在家的大門口,燃一掛大鞭炮,過后,一家一二十口人,圍著爺爺奶奶,歡歡喜喜、熱熱鬧鬧,吃著團圓飯,過著吉祥年!最讓我們小孩高興的是每人得到了一個裝有幾毛錢的紅包。守歲后,我們捧著紅包做“富翁”夢去了! 現在回憶起來,當年吃的無非只是有限的雞鴨魚肉,哪有現在的生猛海鮮。我想,當年的那個年味其實就是一種情!這種情,是長輩對晚輩的關愛之情,他們不管物質多么貧乏,總是想方設法讓晚輩吃得更好,吃得開心。這種情,是晚輩對長輩的尊敬之情,他們不論自己在外多么艱難,路途多么遙遠,總要趕回家吃上父母親手做出的菜肴。 年味就是家人相互的牽掛,相互的依戀之情!這樣的親情永遠不會淡化!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南菲律賓TOEIC多益專業語言學校苗栗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台中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板橋菲律賓多益課程 》怎樣的遊學代辦可以為您在菲律賓的語言學習加分?彰化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為何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提升外語能力的首選?南投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如何透過菲律賓成人遊學實現英語進步的目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6ucb5q 的頭像
    j86ucb5q

    許琇菱的優質推薦評比

    j86ucb5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